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海德堡莱HMK220LC 挖掘机怎么样

海德堡莱HMK220LC 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德堡莱HMK220LC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操作性能。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提供强大的挖掘力和卓越的控制精度。其额定功率为150 kW,最大挖掘深度为6.7米,最大挖掘半径为10.2米,最大卸载高度为6.4米。

该挖掘机采用了刚性整体式车架结构,提高了机械稳定性和抗扭转能力。同时,采用液晶显示屏和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室,使驾驶员能够轻松操作,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智能化的故障诊断系统,实时监测设备状态,提醒驾驶员进行维护和保养,减少故障发生的机会。

海德堡莱HMK220LC挖掘机具有可靠的质量和耐久性,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要求。其优化的设计和高效的动力系统,使得其在工地挖掘、填埋、辟路等作业中表现出色,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该挖掘机还具有低噪音、低振动和低能耗的特点,对环境友好。

总之,海德堡莱HMK220LC挖掘机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可靠性和智能化特点,是一款优秀的工程机械设备,能够满足复杂工况下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