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信抵千金!一封来自中铁十九局的感谢信

一信抵千金!一封来自中铁十九局的感谢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封感谢信在内蒙众力各分公司间进行传阅并激励着全体服务人员更加积极奋进。

故事发生在乌兰擦布集宁区,中铁十九局的一台SY980在施工中突发回转马达故障,直接导致停机。情急之下客户通过EVI一键召请,服务人员赵磊、薛志河、孙富到达现场后迅速排查,当确定为减速机故障时,他们不顾时间的早晚,毅然决定立即为客户更换减速机总成。

直到凌晨三点,一边的减速机总成终于更换完毕,而另一边的减速机需要检查和清理黄油池,深夜里,他们却没有丝毫的困意,只是想尽快让设备恢复生产,尽最大的努力让客户减少损失。

闷热的天气里突来一股小雨,淋湿的衣服和油渍混杂在一起,他们也全然不顾。雨越下越大时,他们每人只好顶着一块塑料布继续在安装着;周边的司机和矿区管理人员都为他们这种精神深深打动着,他们说:“提起三一服务,我们都会为之竖起大拇指,行业里没有任何一个品牌的售后能向三一服务这样令人感动。”

客户的赞扬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在他们心中一句来自客户的感谢,真的抵得过重金的酬谢。公司的表扬是他们更是他们坚守的力量,使他们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SANY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