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身材,大能量!徐工XC918-EV电动装载机交付

小身材,大能量!徐工XC918-EV电动装载机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XC918-EV电动装载机交付西南混凝土行业标杆客户,助力绿色基建。

随着践行“双碳”目标意识深入各行各业,新能源装载机市场占比不断攀升。作为行业领跑者,徐工小型电动装载机不消耗燃油,排放,有效改善施工现场环境,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性能表现上更赢得海内外客户广泛赞誉,受到高端市场青睐。

掌握核心技术 性能卓越

徐工XC918-EV电动装载机,拥有58kW强劲动力和出色的扭矩输出,轻松应对各类复杂工况挑战,提供70kW·h与100kW·h两种电池配置,解决续航焦虑,而能耗成本仅为柴油机型的三分之一,更省去空滤、机滤、油滤等维保支出,经济高效。

客户验车后高兴地说:“这车响应快、噪音小、开起来舒服,使用效果很好!”

徐工在小型电动装载机械产品设计研发上,聚焦智能化,配备了先进的控制系统,智能化交互界面令人耳目一新,驾驶员易上手、操作简便,实时高效地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监控和管理,保证高可靠性及稳定性的同时,更提升了作业效率与精度。

现场交付的徐工XC918-EV配置了快换机构,可迅速更换货叉、夹钳等多种机具,全面满足畜牧业、农业、林业、城市建设等多领域成套化作业需求。

后市场4.0 售后无忧

一直以来,徐工服务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在行业扬名。在后市场4.0的加持下,通过智能网络平台实时了解设备状态,对接服务需求,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保障,全力以赴,维护客户的每一份价值。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新能源赛道,徐工凭借智改数转网联提供的强大内生动能,正以强悍的全球研发技术优势不断推动行业发展,领跑向前。徐工小型电动装载机也将以其高效、环保、智能的产品优势,为各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绿色动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