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STC550T5 I-8(插电储能版)通过国家级权威检验!

STC550T5 I-8(插电储能版)通过国家级权威检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3月,STC550T5 I-8插电储能版起重机荣获“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市场突破金奖”。日前,来自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专家以及匠客工程机械的评测团队对该款产品进行了性能测试。

11月,测试报告正式发布,STC550T5 I-8通过国家级权威检验

此次测试依据GB/T 20062-2017《流动式起重机作业噪声限值及测量方法》及GB/T 39416-2020《汽车起重机燃油消耗量试验方法》,依次对STC550T5 I-8进行司机耳边噪声、机外辐射噪声测试、作业工况电能消耗量和作业工况燃油消耗量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STC550T5I-8用电模式作业电能消耗量为22kWh·h,用油模式作业燃油消耗量为9.51L/h,且用电模式作业比用油模式噪音更低。

STC550T5I-8适用于试压块、堆场等固定场地重载工况场景

在山东某工地,STC550T5I-8连续吊载10次总重量为7t的试压块(单块试压块为3.5/4.8t),用时为16min。

用电模式作业工况电能消耗量为26kW·h;相当于用油模式作业工况燃油消耗量为8.7L/h。以油价7.5元/L,电费1元/度计算,平均每小时可节省约65元,经济成本非常可观

STC550T5 I-8特别对车架、转台、大臂全部进行了加强处理,重载循环寿命超过24万次。33kw交流充电搭配81度电池,插电作业不停机,续航更有保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电模式既经济又可靠

目前,三一起重机拖电、纯电、混动等多条技术路线齐头并进,涵盖12-130吨级产品,拥有全行业最全面的低碳化解决方案,是起重机行业新能源技术的标杆,带动了行业新能源产品的应用发展。

工程机械电动化趋势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身处时代变局,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既是时代赋予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使命,也是像三一这样的行业引领者应当担起的责任。

干试压块遇到的这些难题,看它怎么解决!

经济环保机会多,插电作业备受工地青睐

全新变频,多重防护,启动平稳无冲击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