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出口南美!这次是中联重科移动破碎设备

出口南美!这次是中联重科移动破碎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联重科在南美地区的本地化布局越发完善,更多产品正加速进驻当地市场。近日,中联重科矿山机械ZMC300和ZMJ116移动破碎设备在上海港口成功发运,这批设备将运往阿根廷,为当地的砂石项目服务。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移动破碎设备发运南美

此次采购中联重科矿机产品的阿根廷客户从业已有十余载,主要从事砂石生产、矿山开采等项目。这位资深行业客户表示:“中联重科一直是一家以产品力为导向、潜心做实事的企业,你们的设备性能符合要求,价格合理,服务有保障,期待能保持长期合作。”

▲发运阿根廷的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移动破碎设备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的移动破碎设备产品在性能方面行业领先,具有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维护便捷、操作简单等特点。同时,针对当地客户需求,中联重科还组织了实地勘察、深入了解工况,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海外客户提供本土化+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最终从严苛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移动破碎设备

目前,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移动破碎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多个地区实现销售,并远销“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经受住了国际市场的检验。中联重科正在“出海”之路上阔步前行,以先进装备为更多行业细分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