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7吨配重、49.5米主臂,QY70K5D_2一车多能!

17吨配重、49.5米主臂,QY70K5D_2一车多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性价比之王、QY70K5D_2是70吨车族里最新一代的顶流选手

今天遇到一位买70吨产品的李总,说是专门干“试压块”的活,我寻思那不应该是55吨车干的吗?各位看官你们干试压块是不是拿55吨车刚刚好?不过人家李总有自己的想法!

“我干的这个试压块一般一块是3吨半左右 ,之前一直用QY55K5C_2来干,一次吊两块左右,刚刚好,但是这个活一般一干就是几天几天的干,总是让车处于紧绷干重活状态,会对55吨车有一定的磨损,所以我考虑用70吨车来干,大一点的车干这个活更轻松,就没有什么磨损的事了”

李总对车的爱护可见一斑,70吨干试压块比55吨更游刃有余,大车干小活就不存在超载的问题了,车辆状态保持良好,车也就更保值了,李总最终选择了QY70K5D_2,作为一个从业快20年的老板,李总会看上70吨的杠2机型,想必自有他的独到之处吧。

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为QY70K5D_2加装了强大的主臂五节49.5米的主臂长度,外加16米副臂出37.5米臂长在7米幅度可吊23.7吨全伸臂在42米幅度可吊1.2吨,性能强悍,连李总自己都说,这性能光干试压块那可是屈才了,还得再干点别的活才行。

省钱也是个关键点,最起码运营成本不能比55吨高太多吧?不然还不如继续用55吨干试压块,QY70K5D_2转场无需板车辅助,可以自己携带全部17吨配重实现重载转场,且配重组合可分为4.1吨、7.9吨、13.2吨、17吨四种组合模式,干多大活选多少配重,省钱更省心,大家觉得干试压块用哪种组合比较合适?

QY70K5D_2车型作为徐工70吨车族的最新一款价格却是相当美丽,性价比之王QY70K5D_2,一定会让您满意。

请参与到我们的调研中来吧~我们的进步需要您的帮助和支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进入了解问卷内容~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