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Mahesh Narang 出任美国捷尔杰(JLG)全球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宾夕法尼亚州麦肯内斯堡—美国捷尔杰(JLG)有限公司宣布了豪士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总裁Frank Nerenhausen退休的消息。Mahesh Narang接替该职位,出任JLG全球总裁一职。Frank将担任公司顾问直至 2024 年 8 月。

JLG 前任全球总裁

Frank Nerenhausen

Frank在豪士科集团工作超过 37 年。自1986 年以实习生身份加入公司以来,其职业生涯历任一系列管理和领导岗位。2012年被任命为公司的高空作业事业部总裁。

JLG 新任全球总裁

Mahesh Narang

Mahesh是一位卓有成就的全球高管。加入JLG之前担任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和零部件事业部总裁,负责战略方向及零部件业务的整体运营。在此期间他还领导了多家公司的收购和整合,帮助零部件事业部实现50%以上的增长。Mahesh拥有印度孟买大学工程学士学位,以及西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豪士科集团总裁兼CEO

John Pfeifer

John Pfeifer 表示:“Frank 打造了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十多年来成功带领 JLG 达到了新的高度。在他任职期间,高空作业事业部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和盈利并长期保持领先。

我相信Mahesh将带领团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和在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