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器夺巧工 传承新时代丨矿世英豪技能维修比武大赛

重器夺巧工 传承新时代丨矿世英豪技能维修比武大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赛促学

强服务技能

展徐工风采

近日,徐工矿机服务技能大赛徐工大型露天成套矿业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圆满落幕。选手们巅峰竞技,各展身手,用沉着冷静的态度、精湛过人的技术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大赛通过竞赛的方式打造全国范围技能学习交流盛会,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旨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品牌美誉度。以强化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为目的,坚持理论与实操并重,为徐工矿机后市场服务体系输送大量技艺精湛的服务人才,为徐工矿业机械珠峰登顶提供人才支撑。

本届服务技能大赛为理论结合情景化实操考试模式,设置了维修服务理论知识、产品故障诊断与排除等版块赛事内容。

徐工矿机服务技能大赛是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和风采展现的舞台,也是对徐工矿机服务人才技能水平、培养成果的大检验。

产品为本,服务先行。传承大国重器工匠精神,以服务技能大赛为纽带,徐工矿业机械将贯彻全心全域全服务价值引领,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的复合型服务人才队伍,让徐工矿机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