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矿机移动破设备远销南美

中联矿机移动破设备远销南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矿机

移动破设备远销南美

ZOOMLION MINING MACHINERY

近日,中联重科矿山机械的ZMC300和ZMJ116移动破碎设备在上海港口成功发运,这批设备将运往阿根廷,为当地的砂石项目服务。中联矿机提前布局,持续深耕,以极致的品质和服务将产品辐射全球,得到了一大批海外客户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采购中联矿机产品的客户在阿根廷从业已有十余载,主要从事砂石生产、矿山开采等项目,对于矿山行业颇有了解,客户讲到:“中联重科一直以来是一家以产品力为导向、潜心做实事的一家企业,其移动破碎设备性能符合要求,价格合理,服务有保障,我们期待与中联保持合作。

针对客户需求,中联矿机组织实地勘察、了解工况,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本土化+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最终在严苛的市场竞争中胜出,助力南美地区砂石产业的发展。

中联矿机的移动破碎设备产品在性能方面领先业内同级产品,具有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维护便捷、操作简单等特点。目前,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多个地区实现销售,并远销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经受了市场的考验。中联矿机将秉持“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创新理念,研发极致、卓越、智能、高效的产品,不断为国内外矿山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