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沃尔沃EC120D挖掘机怎么样

沃尔沃EC120D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EC120D挖掘机是一款主要用于土方作业的重型设备,具有多项优秀特点。

首先,沃尔沃EC120D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高效稳定的动力输出。其液压泵和马达采用了容积调控技术,能够根据工作负荷自动调节液压油供应,从而确保了设备在不同工作状态下的高效性能。

其次,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作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直观。该系统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操作杆和按钮布局合理,方便操作员操作。同时,挖掘机还提供多种工作模式选择,适应不同工作场景的需求。

此外,沃尔沃EC120D挖掘机的结构坚固耐用,能够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其主力架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具有较好的刚性和耐用性。同时,设备还配置了抗翻滚和防滚杆,提高了工作安全性。

最后,沃尔沃EC120D挖掘机还具有较低的燃油消耗和噪音水平,对环境友好。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排放控制系统,将燃油消耗降至最低,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总体而言,沃尔沃EC120D挖掘机在性能、操作性、耐久性和环保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可靠高效的土方作业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