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台SY650H交付!三一挖机助力绿色矿山智能开采

10台SY650H交付!三一挖机助力绿色矿山智能开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以“创新驱动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三一重机&中国建材10台SY650H交付仪式在江苏常州溧阳圆满举行。

金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庆先生、中材矿山特别顾问王庆元先生、中材矿山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泽勇先生、中材矿山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溧阳项目部经理邹明先生,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贺鑫先生、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大客户总监刘毅先生及三一核心经营团队和中国建材南京矿山核心骨干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付现场,SY650H矿山型挖掘机高举铁臂,整装待发,即将以完美的状态投入生产使用,助力绿色矿山智能开采。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中国建材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泽勇先生分别致辞,表示三一重机和中国建材将并肩同行,坚定不移走绿色矿山发展道路。

中国建材积极引领当地企业探索绿色矿山发展模式,争做开采行业“绿色矿山、智能矿山”的领跑者。作为十余年的合作伙伴,此次交付丰富了中国建材与三一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为未来的更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三一的王牌机型,本次交付的SY650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65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绝对实力赢得市场认可。矿山霸主SY650H-S,定制进口五十铃超大功率6WG1国四发动机,标配3.8方大斗,适合矿山苛刻恶劣环境,可配置4种系列化铲斗及多种属具,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工况。

近年来,三一大型挖掘机以优异表现不断获得市场的高度肯定和客户的支持信任。过硬的产品品质、强有力的服务跟进以及改装产品多元需求的定制化满足,成为矿山项目坚定不移选择三一的重要因素。三一重机也将持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不辜负客户的每一次选择!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