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经济、环保、机会多,插电作业越来越受工地青睐!

经济、环保、机会多,插电作业越来越受工地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溪至桓仁高速公路项目威宁互通枢纽现场,有5台三一起重机正忙得热火朝天,负责该工地上箱梁模板吊装,以及钢筋建材的装卸工作。

设备单位负责人陈洪介绍:“现场有一台100吨、四台25吨,其中有两台25吨是插电作业。其实早在去年插电车刚刚兴起的时候,我们就率先购置了两台25吨的。刚好这个工程工期长,现场接电便利,我们就安排了两台过来进行定点作业。”

同为25吨,两台燃油车和两台插电车共同作业一个月后,能耗成本差异十分显著。

陈洪说:“在这个项目上,一台传统的燃油车干一个月油费要7000左右,两台就是14000。同样的工况下,一台插电车一个月电费大概2000多,两台就是4000,一个月下来,这两台插电车就能为甲方节省10000左右的油耗成本。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能够为甲方节省成本,就是吊装团队的巨大优势,这两台三一的插电车为我们公司迎来了更多被选中的机会。

本溪至桓仁高速公路项目威宁互通枢纽连接线路基总长1025米,路基挖方0.8万方,填方16.8万方,跨特大桥2座。

陈洪说:“高速大桥多经过水源地附近,插电车低碳无污染,绿色环保,不用担心污染附近水源,甲方也更愿意让我们插电作业。

作为连接沈阳至本溪、桓仁的交通“快车道”,本桓高速将于2026年8月完工后投入使用。届时,将推动辽东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加快辽宁省生态旅游实验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

超起同步与旁弯主动控制,让超长臂直起来

海天下井,世界最长海底公路隧道开挖

SCC36000A成功吊装廉江核电千吨级模块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