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专业课堂】洒布/摊铺一体化 | 详解戴纳派克SD2500CS PROTAC洒布摊铺机

【专业课堂】洒布/摊铺一体化 | 详解戴纳派克SD2500CS PROTAC洒布摊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11月中,首台戴纳派克SD2500CS PROTAC洒布摊铺机正式登陆中国,并在广东梅龙高速隧道群的超薄罩面施工中大放异彩。这台集高科技与实用性于一身的全新设备是如何保证高效作业的过程和优异质量的结果,其设计理念和技术特点又有哪些?今天就让戴纳派克的产品技术专家带您一探究竟!

戴纳派克SD2500CS PROTAC洒布摊铺机将乳化液喷洒和沥青摊铺两大功能集于一身,洒布与摊铺的无缝连接更加提升了道路的性能,特别适用于现代超薄沥青摊铺工作,是提升施工效率和取得终极平整度的绝佳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