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奇瑞迪凯重科DE220挖掘机优缺点

奇瑞迪凯重科DE220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奇瑞迪凯重科DE220型挖掘机在性能方面具有一系列突出优点。首先,它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挖掘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挖掘力分别为154千瓦和103千牛。其次,在工作效率方面,DE220型挖掘机采用了高效节能的液压系统,可以实现高速挖掘和独立吊装作业,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该挖掘机还具备快速换挖掘工具的功能,方便实现不同作业要求之间的快速转换。

然而,DE220型挖掘机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首先是机身设置上的局限性,由于这款挖掘机的机身较大,尤其是宽度方面,导致其在狭窄环境下的机动性受限,不太适用于狭小空间的作业。此外,该挖掘机的噪音和振动水平相对较高,可能会对机手的工作舒适度造成一定影响。此外,该挖掘机的油耗较高,对于长时间的作业来说,可能需要频繁加油,增加了使用成本。

综合评价来看,奇瑞迪凯重科DE220型挖掘机在挖掘能力和工作效率方面表现出色,但仍需要在机身设计、噪音和振动控制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进行改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