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Y335H-10挖掘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Y335H-10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Y335H-10挖掘机属于中型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操作能力。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其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和灵活度。它的额定功率为205千瓦,最大挖掘半径为11070毫米,最大挖掘深度为7260毫米,最大倾斜角为26°,具有较高的作业能力和灵活性。

SY335H-10挖掘机还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稳定的工作性能和高效的动力传输系统。它的液压系统可以提供可靠的控制和平稳的操作,使其在各种工作环境下效果显著。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前后视觉系统和自动润滑系统,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操作的安全性。

此外,SY335H-10挖掘机的机身结构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抗压能力和稳定性。其结构设计合理,可以提供良好的平衡和悬挂效果,并具有良好的抗载能力。挖掘机的冷却系统采用了高效换热装置,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温度,保证其在高负荷工作下的稳定运行。

综上所述,三一重工SY335H-10挖掘机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操作能力和耐用的机身结构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这是一款功能强大、可靠性高的中型挖掘机,适用于各种工程建设和土方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