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跑团快乐开跑!马拉松赛道上奔跑的工匠们

晋工跑团快乐开跑!马拉松赛道上奔跑的工匠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人树花开的季节,爱拼敢赢的城市,12月3日7点30分,2023晋江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今日,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法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朝鲜、韩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菲律宾、美国、泰国、蒙古等15个国家1.5万名跑友一同奔跑,在晋江“最美赛道”上展现活力,领略秀美的晋江风光,感受深厚的闽南历史文化底蕴。

晋工机械作为多年晋马合作伙伴,晋工跑团再次闪耀在这条美丽的赛道上。晋工跑团由爱好跑步的职工及家属组成,他们有技术工程师、各类工匠、后勤职工和职工家属近百人,参加了全马、半马、健康跑等规格比赛,他们以跑步的方式,积极传递着健康、快乐和坚持的精神!

畅跑海丝路

晋马世遗情

跑友们拥抱自然、享受健康

跑出最欢乐晋马之旅

跑步带来健康和快乐,而马拉松更是能激发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参加马拉松活动,大家在奔跑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追求更高的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