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25X-3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225X-3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25X-3挖掘机是一款主要用于土方工程的重型机械设备。优点之一是它具有强大的挖掘能力,其最大挖掘深度可达到5.5米,最大开铲力可达22吨。其次,该挖掘机采用低振动、低噪音设计,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还减少了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此外,住友SH225X-3还具有高度可靠的性能,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子控制技术,提高了其工作效率和精度。另外,该挖掘机还有灵活的转向能力,配备了全新的无级调速系统,在狭小空间中操作更加方便灵活。然而,缺点之一是住友SH225X-3挖掘机的车身较大,重量较重,不便于在狭小场地操作。此外,该挖掘机也存在维护保养成本较高的问题,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以确保其正常运行和延长使用寿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