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00-6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200-6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00-6挖掘机的优点是:首先,它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该挖掘机的标准斗容量达到了1.0立方米,可以快速高效地进行土方开挖、装载和运输工作。其次,该挖掘机的作业范围广泛。它可以通过更换不同的工作装置,实施小范围的精确作业,也可以通过延长臂杆和加装装置,实现更大范围的作业。此外,住友SH200-6挖掘机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控制性能。它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子控制装置,使得操作更加精确,并且具备出色的吊斗控制能力。

然而,住友SH200-6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它的燃油消耗较高。由于其发动机的功率较大,因此每小时的燃油消耗相对较多。其次,该挖掘机的维护保养成本较高。由于其复杂的液压系统和电子控制装置,需要定期的维修和保养,增加了使用成本。此外,住友SH200-6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中小型工程企业来说,购买成本可能较高。

综上所述,住友SH200-6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和广泛的作业范围,稳定性和控制性能也较好。然而,它的燃油消耗较高、维护成本较高和购买成本较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