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35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35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35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具有多项优点。首先,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其具备出色的工作效率和灵活性。液压系统能够提供更高的功率输出和更快的运动速度,有效提升了施工效率。

其次,住友SH135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人性化,座舱内空间宽敞,操作面板布局合理,为操作员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环境。驾驶室内还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可调式的控制杆和直观的仪表显示,使操作过程更加方便和舒适。

此外,住友SH135挖掘机的机身结构坚固耐用,外壳采用高强度钢材制成,具有较好的抗磨损和抗腐蚀性能。同时,该挖掘机配置了可靠的液压缓冲装置和自动润滑系统,能够在工作过程中提供更稳定和可靠的性能,降低了维护和保养成本。

然而,住友SH135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由于其属于中型挖掘机,装载能力相对较低,无法处理大型和重型工程。其次,由于挖掘机重量较大,对于特殊的工作场合和环境可能存在一定的限制。

综上所述,住友SH135挖掘机具有高效、灵活、耐用等优点,适用于中小型工程施工。然而,其装载能力相对较低,有一定的局限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