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20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20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20挖掘机是一款具有良好性能和多功能性的挖掘机。它具有以下优点:

1. 引擎动力强劲:住友SH120挖掘机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能够在各种工况下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2. 高效的液压系统: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精确控制各个液压元件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

3. 稳定的操作性:住友SH120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精准的操控技术,使得操作更加平稳、稳定,减少了操作员的疲劳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4. 舒适的驾驶室:驾驶室宽敞舒适,配备了人性化设计的座椅和多功能操作面板,使得操作员能够在长时间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然而,住友SH120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部分零部件易损坏:由于使用环境和工作强度的不同,部分零部件容易出现损坏,需要经常维护和更换,增加了维修成本和停工时间。

2. 部分功能需要改进:该挖掘机在某些功能上有一些不足,例如在某些复杂工况下操控性稍有不足,需要进行改进和优化。

3. 改装难度较大:住友SH120挖掘机在改装方面存在一定的难度,不太适用于个性化需求的改装,用户无法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的配置调整。

总体来看,住友SH120挖掘机是一款具有良好性能和操作舒适性的挖掘机,但仍需改进一些功能和提高部分零部件的耐用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