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75UX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75UX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75UX挖掘机是一款中型履带式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首先,该挖掘机配备了一台高效可靠的动力系统,经过精心设计和调校,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实现高速挖掘和推土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其次,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流量大、压力高、响应快的特点,能够精确控制挖掘杆、斗杆和铲斗的动作,提高操作的精度和灵活性。另外,挖掘机配备了专业的液压驱动系统和强大的液压泵,能够提供稳定的供油流量和压力,确保各个液压元件和动作的顺畅运行,延长了机械部件的使用寿命。

住友SH75UX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相对于同类挖掘机,该机的自重较大,限制了其在狭小空间内的作业能力,无法灵活适应一些狭窄工地。其次,挖掘机发动机的噪声和排放也是一些用户关注的问题,需要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另外,虽然该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响应迅速,但在一些高负荷工况下,可能出现液压油温过高的问题,需要注意及时降温以保护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

总体来说,住友SH75UX挖掘机具有动力强大、操作灵活、稳定可靠等优点,但在自重、噪声排放和液压油温等方面仍然有一些改进的空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