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驻八闽大地

共建有福之州

近日,行业首款插混泵车

徐工HB62VH

现身福建福州

历时7个小时

完美完成首秀

作为徐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推出的又一力作,HB62VH插混泵车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最大布料高度可达61.1m最大布料深度可达42.5m,能够满足大型场馆、桥梁、高楼等多场景施工需求。

据了解,本次HB62VH接到的任务是完成两层底板的浇筑。“在市区施工,对现场噪音、施工效率等管理严格,我们需要一款节能高效、安静可靠的设备。”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泵送效率,徐工HB62VH插混泵车配备了240kw超大功率电机及500马力发动机动力提升30%;同时自带车载充电机,可直接外接380V工业电,充电施工超便捷,每年可多赚15-20万元

此外,徐工HB62VH插混泵车采用最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搭载400L大油箱79.7kwh大容量电池实现燃油、电动、混动三种模式自由切换,行驶状态下节油20%以上,轻轻松松上“绿牌”!

采用一体化设计,徐工HB62VH插混泵车搭配徐工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可轻松实现车辆自检、智能养车、智能控制等多项功能,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工作状态。

首次使用徐工HB62VH的泵工感叹:“设备整体操作下来高效精准、安静智能,6节臂架也能融入多种复杂的施工现场,场地适应性很好。”

未来,徐工将持续推进产业新能源转型升级,为客户带来更环保、更耐用的混凝土机械,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