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SCC36000A成功吊装廉江核电千吨级模块!

SCC36000A成功吊装廉江核电千吨级模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5日,三一36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36000A完成国电投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CA20模块吊装,成功实现1号机组开工后又一个关键里程碑节点,全面拉开了核岛大件吊装工作序幕。

11月24日,该千吨级模块设备顺利运输至指定位置。11月25日10时27分开始启动吊装。

吊装现场,SCC36000A经过起钩、悬停、变幅、回转、下落、调整等一系列动作,整个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吊装精度控制在毫米级,历时3小时51分,一次性精准就位

CA20模块是廉江核电一期工程首个吊装的大型模块,位于核岛辅助厂房5、6区,结构模块整体呈长方体型,模块长20.6米、宽14.2米、高21米,模块总重893吨,起吊总重约为1049吨

本次CA20大型结构模块安装集运输、吊装为一体。为顺利实现CA20模块吊装任务,在技术方面应用高精度三维激光扫描、模拟碰撞检测、重心建模分析、沙盘推演研究等先进手段,提前识别处理干涉物项,精准调平模块,最终实现模块吊装精准就位。

全能副手,伸缩臂履带吊也能叱咤风场

《瞰建》02 巴彦乌拉紧张的70天

三一强夯机新品观摩活动圆满举办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