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双发、H腿、超强重载转场!新款QY130K8C有点东西!

双发、H腿、超强重载转场!新款QY130K8C有点东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少客户给我们反馈说自己高空吊装的活比较多,想要一款八节臂、双发动机配重尽可能多一点,同时还能运营成本低回本更快的产品,针对这一部分市场需求,徐工推出了一款八节臂的130吨产品QY130K8C(H腿)并且全地面底盘汽车底盘可供选择。

QY130K8C拥有八节“U形”主臂88m长,另配34.5米副臂,最大臂架长度可达116.6m,配合H腿布局8.1m横向跨距,前方、高空吊装更稳定,轻松满足30层楼房高空送物、塔机拆装等作业。

为了让大家更早回本,减少运营成本投入,QY130K8C整机带载能力提升至新高度,可携带27t配重及全部支脚垫板,重载转场,而且只需要一次拆臂动作,转场时配重摆放位置如下图所示,拆装方便性大大提高,总配重48吨,如果你觉得不够,还可以选配60吨配重,转场效率提升20%,年节省成本5万元以上。

(重载转场配重放置示意图)

双发动机,上车有独立发动机系统,吊重控制更加直接高效,这样带来的直接优点就是更加省油,掰指一算,年省4—6万油钱是毫不夸张的。

QY130K8C(H腿)的这些闪光点,

会成为您心动的首选吗?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