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870H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870H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ZX870H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和高效的工作能力:日立ZX870H挖掘机搭载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可以提供高达472 kW的功率。这使得它在各类工作环境下都能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

2. 先进的液压系统:ZX870H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优秀的控制灵敏性和响应性,可以精确控制各种工作动作,如挖掘、挖掘斗的升降、摇摆等。这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能源消耗。

3. 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ZX870H挖掘机具有坚固的结构和稳定的底盘设计,可以在不同的地形和工况下保持稳定运行。此外,它还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具有可靠性高,耐用性强的特点。

4. 人性化的设计和操作便捷性:ZX870H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良好的视野,为操作员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此外,它还具有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和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使得操作更加方便和高效。

ZX870H挖掘机的不足之处包括:

1. 重量较大:由于其强大的性能和坚固的结构,ZX870H挖掘机的重量较大,导致其运输和移动的成本较高,对工作条件的要求较高。

2. 价格相对较高:作为一台高性能的大型挖掘机,ZX870H的价格相对较高,对购买者的预算有一定的要求。

综上所述,日立ZX870H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和高效的工作能力,先进的液压系统,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和操作便捷性等优点。然而,其重量较大和价格相对较高是其不足之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