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线研讨会:锂电原材料生产工艺的除尘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锂电原材料生产工艺的除尘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锂电池的生产工艺流程较长,生产过程涉及50多道工序,包含搅拌匀浆、涂布、辊压、分切模切、叠片或卷绕、装配、注液、封口焊接、包装等,在搅拌匀浆、分切模切、卷绕或叠片以及封口焊接环节等多个工序的生产过程中都伴有粉尘污染物的产生。

这些锂电生产工艺中扬起的粉尘、烟尘不但污染工作环境,还会影响电池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也会增加火灾、粉尘爆炸的风险。

唐纳森联合粉体公开课共同举办此次会议,探讨锂电行业除尘解决方案!欢迎大家预约观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注册:

欢迎转发会议海报到您的朋友圈

邀请更多好友参加本次研讨会!

更多往期精彩直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