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国四”新机好不好用?听听抢先体验的用户怎么说

三一“国四”新机好不好用?听听抢先体验的用户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灵活机动,适用范围广!” “驾驶室真的很舒适!”

SY60:加大空间,放心躺平

当前,我国正处于城镇化加速阶段,种植业、养殖业不断兴起。城镇建设、公路维护、农田水利等小型土方工程越来越多。在此形势下,熊总果断入手一台三一SY60“国四”版。

来自熊总的五星评价:“市政工程建设中少不了开挖沟槽、填埋地下管线、破碎作业,SY60体积小巧、灵活机动的优势成为我不二选择。”

三一SY60C用于市政建设

“遇到道路狭小,周围树木遮挡的场地,中大型挖掘机进去根本施展不开,SY60刚刚合适。”

三一SY60非常适合于狭窄工况

”而且,三一SY60‘国四’版更懂我们用户的心,新的驾驶室增大了乘坐空间,之前在里面坐着,脚只能弯着,现在能放心躺平了。”

“安全又环保” “超省心!”

SY135:环保升级,一步到位

三一“国四”版SY135凭借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和先人一步的“国四”配置,吸引了左总的青睐。

三一SY135施工中

左总表示:“现在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珠三角、广州、深圳、佛山这边越来越严格,因为排放不达标的话,会限制使用,增加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所以我干脆一步到位买‘国四’。”

左总对三一SY135赞不绝口

“SY135还可以通过APP看后台数据,点开后,挖机的定位、运转时长、保养等信息,一目了然,很方便。”

“电动座椅真舒适!”

“性能质量杠杠的!”

SY135:有力有劲,驾乘舒适

近期,雨污分流民生工程正在紧张地施工中。

负责现场施工的挖掘机操作手何基贤介绍道:“挖掘机把原路面打破,挖好沟槽后,工人们将铺设垫层,然后就可以敷设雨水管、污水管以及回填了。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三一SY135C

来自何师傅的五星评价:“三一SY135‘国四’新机动作连贯、电动座椅驾驶舒适、倒车影像满满的安全感、新增后处理系统高效省心。”

用户评价SY135性能质量都是杠杠的

“总结下来就是,SY135性能质量都是杠杠的,有力有劲,开起来爽!”

“油耗真的低!”

“妥妥hold住后处理系统!”

SY200:油耗更低,效率更高

谭师傅是一位从业二十余年的“老司机”,从进口到国产,他操作过不同厂家各种品牌的挖掘机,见证了国产挖掘机的日益革新。丰富的阅历和老道的经验,让他在面对“国四”新机时也信心十足!

三一SY200施工中

三一SY200C施工中

来自谭师傅的五星评价:“同样一个工地,同吨位两个品牌的挖机。经我们对比,三一SY200C一个小时油耗比其他品牌的低4~5升。并且,同样一起干活,其他品牌油耗200多升,SY200C“国四”版油耗才190升。”

“整体评价就是效率高、油耗低,十分给力!”

新动力 新技术 新造型

看完这波真“全是科技和狠活”的买家秀,一定能够打消各位挖友们的疑虑,三一“国四”挖掘机诚意满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