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施工案例丨ZCC600V-1履带起重机助力杭州湾跨海铁路桥作业平台建设

施工案例丨ZCC600V-1履带起重机助力杭州湾跨海铁路桥作业平台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联重科ZCC600V-1履带起重机正在助力浙江杭州湾跨海铁路桥作业平台的搭建吊装,该产品在施工现场克服基础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困难,凭借作业高效、操作平稳、工况适应性良好等显著优势,获得了客户好评。

据了解,杭州湾跨海铁路桥是新建的南通至宁波高速铁路的控制性工程,包括北、中、南三座航道桥和跨大堤、海中、浅摊区引桥,全长29.2公里,采用时速350公里的双线无砟轨道设计,是目前世界上在建长度最长、建设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跨海大桥。项目建成以后,将与已开通运营和在建的多条线路相连,能推动长三角地区路网结构更加完善,极大便利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ZCC600V-1履带起重机作业施工

杭州湾是典型的“喇叭状海湾”,存在大潮差、强冲刷、急流速、深厚淤泥层及浅层气多发等特点,这为设备吊装作业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在施工建设的吊装现场,ZCC600V-1 履带起重机采用31米主臂+鹅头架工况,主要负责钢护筒、钢板以及大型钢结构件型材的吊装。根据在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支持的产品经理刘益波反馈,ZCC600V-1履带起重机在项目吊装的整个过程中表现很出色,不仅起重性能平稳,工作效率也很高,在与施工方的操作机手交流过程中得知,他对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的产品性能非常满意,对中联重科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更是夸赞不止。

杭州湾跨海铁路桥效果图(来自网络)

ZCC600V-1履带起重机有着入门级基建能手之称,该产品作业效率高,各机构速度属行业领先。操作平稳,微动性优越,操控响应快。工况适应性好,具有三档分级载荷功能,各种施工都不受限,同时可提供无配重作业模式,更适应软地面吊装作业。配置齐全,标配非道路国四参数故障代码查询,选配无线遥控等功能。履带架可伸缩,主机运输不需要拆卸,臂架可双层双排运输,整机全配置时运输只需要两台平板车。转场运输时主机也不需拆解,配重拆装能节省一个小时。广泛适用于配合市政基础施工、地铁、栈桥、钢筋笼、钢管、钢结构厂房等吊装领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