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135US-E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135US-E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点:

1. 紧凑设计:日立ZX135US-E挖掘机的紧凑设计使其适用于狭小的工作空间,能够灵活操作。

2. 强大的发动机:该挖掘机配备了高效而可靠的发动机,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并且具有燃油经济性。

3. 全新液压系统:ZX135US-E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提供优秀的控制精度和顺畅的工作。

4. 舒适的驾驶室:驾驶室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和可调节性,减少驾驶员疲劳。

5. 高度可靠性:日立是知名品牌,ZX135US-E挖掘机采用了高质量的材料和零部件,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6. 安全性能:该挖掘机配备了多种安全功能,包括防滚保护结构、倒车镜、紧急停止开关等,为操作人员提供了高度的安全。

缺点:

1. 价位较高:与其他同类挖掘机相比,日立ZX135US-E挖掘机的价格较高,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可能存在一定的压力。

2. 重量相对较轻:由于其紧凑设计和小型化的特点,ZX135US-E挖掘机的整体重量相对较轻,可能无法承受某些重型工程任务的要求。

3. 动臂长度较短:相对于一些竞争对手,该挖掘机的动臂长度较短,可能对一些需要更大挖掘半径的应用不太适用。

4. 维护保养成本较高:这款挖掘机使用了一些高品质的材料和零部件,因此其维修和保养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5. 可替代性较强:市场上存在多种品牌和型号的挖掘机可供选择,ZX135US-E挖掘机在竞争中面临一定的替代风险。

6. 支援网络有限:在某些地区,日立挖掘机的维修和保养支援网络可能不如其他品牌那样完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