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优缺点

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设备,具有下述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出色的挖掘能力: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配备了强大的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轻松应对重型挖掘工作。具备出色的挖掘深度和强大的抓斗力,能快速高效地完成挖掘任务。

2. 稳定性强:该挖掘机设计合理,重心低,配备了稳定的履带底盘和优秀的悬挂系统,使其在施工现场具备出色的稳定性,能够在复杂的地形和恶劣的工况下安全运行。

3. 操作便捷: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操纵手柄灵活易用,具备精确的控制性能,能够实现精准的挖掘动作和高效的操作效果。

4. 舒适的驾驶室:驾驶室布局合理,视野良好,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隔音装置,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感,提升了工作效率。

缺点:

1. 价格较高: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是一款高端产品,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小型施工企业来说可能难以承担。

2. 油耗相对较大:由于其强大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在工作中的油耗相对较大,需要较多的燃料维持正常运行。

3. 维护成本较高:由于该挖掘机拥有复杂的机械和液压系统,维护和保养需要一定的技术水平和经济成本。

综上所述,利勃海尔R950SME挖掘机在挖掘能力、稳定性、操作便捷性和驾驶室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但价格较高,油耗大且维护成本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