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EX120-2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EX120-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EX120-2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性能:日立EX120-2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出色的挖掘和推土能力。其挖掘能力高,能够迅速完成各种挖掘任务。

2. 灵活性高:该挖掘机采用了紧凑的设计,具有较小的尾部回转半径,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更好地操作。同时,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地形和工作环境。

3. 操作简便:日立EX120-2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纵系统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掌握其操作技巧。其操作杠杆和按钮布局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提高了作业的舒适性和效率。

4. 舒适性好: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减震系统和舒适的驾驶室设计,有效减少了操作人员的疲劳感。驾驶室内的空间宽敞,具有良好的视野,能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5. 维修保养方便:日立EX120-2挖掘机的零部件布局合理,易于维修和更换。同时,其配备了智能化的故障自诊断系统,可以及时提醒操作人员进行维护和保养,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然而,日立EX120-2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成本较高:由于其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零部件,其价格相比其他型号的挖掘机较高,对于一些小型工程商来说可能不太经济实惠。

2. 燃油消耗较大:由于该挖掘机的发动机功率较高,因此在使用过程中燃油消耗较多,增加了使用成本。

3. 重量较大:日立EX120-2挖掘机的自重相对较重,使得其运输和安装过程相对繁琐,对于某些工地来说可能不太方便。

综上所述,日立EX120-2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灵活性,操作简便且舒适性好,但价格较高,燃油消耗较大,且重量较大,这些是购买者在选择使用该挖掘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