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讯!三一重能斩获三项荣誉

喜讯!三一重能斩获三项荣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能再获三项荣誉,分别是:2023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第二届(2023 年度)中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案例、第二届(2023 年度)中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

三一重能位列2023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第245位,作为全球前十,全国前五的风电整机商,三一重能一直秉承“智造创领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引领风电制造行业不断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未来三一重能将继续以“推动人类高效使用清洁能源”为愿景,为风电市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1月16日,由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能源电力企业宣传策划工作会暨读报(刊)用报(刊)评报(刊)座谈会”在广东珠海举办。会议表彰了第二届 (2023年度)中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案例、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由三一重能策划的“三一重能全球陆上最大商业化风机诞生记”系列报道喜获“创新型宣传策划案例”;三一重能市场管理部喜获“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荣誉。

未来,三一重能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宣传策划,讲好更多三一故事、三一案例,大力传播行业声音。

滑动下图查看更多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