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挖机助力“微”心愿汇成“大洋”

徐工挖机助力“微”心愿汇成“大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余总是盐城大洋机械的负责人,主做室内拆除生意,拥有10余台徐工微、小型挖掘机,是徐工挖机多年的忠实客户。

近日,徐工挖机盐城汉驰代理商满足了余总一个“微”心愿,协助余总组织亲子研学游,走进盐城汉驰体验大国重器。

事实上,满足“研学游”心愿只是徐工挖机满足余总需求的一个缩影。

从与徐工挖机结缘,到事业的发展,余总一个个“微心愿”,在徐工挖机得到积极的响应和满足,“服务中国行”,“价值体验万里行”,持续不断的差异化价值提供,助力余总的大洋机械真正成为奔腾的“大洋”。

接下来,我们听余总讲述大洋奔腾中这朵微心愿的浪花。

“第一时间”合作

“这次接到学校的通知,家长可以利用研学游活动,讲讲自己的工作,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与徐工挖机盐城汉驰合作。”

“第一时间”背后,是余总与徐工挖机经历时间磨砺的信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大G品鉴官”栏目的采访中,余总曾表示,08年徐工下线的首批20吨级机型,就是自己家用的。在多年的“磨合”中,余总也感受到了徐工挖机的真诚。

“(盐城汉驰代理商)政策很灵活,租赁增加设备,电话一打,先把车拉过来,先干活,慢慢再把手续完善。政策很好,服务更好。

打造“全生命周期”价值体验

在场外互动环节,余总和盐城汉驰的工作人员一起,手把手教同学们操控挖掘机;在研学授课环节,余总利用PPT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徐工挖机的社会担当,冲在应急、抢险的第一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盐城汉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研学游活动,为多元化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客户可以与朋友、孩子参加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与志同道合的同行交流。

除此以外,盐城汉驰也在不断打造“全生命周期”价值体验,包含产品体验、设备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经营租赁等多元化服务。

“按需改进”的成套化服务

当被问及整场研学游的亮点,余总表示,“徐工挖机为我提供拆迁的成套化产品,这次研学游也提供成套化活动方案,大家在群里不断沟通,改进活动的细节,这让我感触很深。”

“按照客户需求进行服务改进”,体现在方方面面。在盐城汉驰组织的客户座谈会中,余总表达过对地下无人破拆挖掘机的需求,徐工挖机的技术人员也着手为余总提供对应的产品试用、升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人不能忘祖,不能忘根,我就以我出生、生长的地名命名大洋机械”,这是余总的初心,而“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客户满意,打造客户价值感知的差异化优势”是徐工挖机的初心,一个个微心愿终能汇成大洋,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