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竹内TB135挖掘机优缺点

竹内TB135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竹内TB135挖掘机是一种中型液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挖掘能力:竹内TB135挖掘机配备了高压液压系统和强力液压马达,提供出色的挖掘能力和抓取力,能够有效处理各种作业场景。

2. 灵活性:该挖掘机的设计结构紧凑,机身灵活小巧,可在狭小空间内操作,并具备360度全方位旋转能力,方便进行多个方向的挖掘作业。

3. 高度可调的运营室:竹内TB135挖掘机配备了可调节高度、宽敞舒适的运营室,使操作人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座椅高度和控制台位置,提高操作的舒适性和工作效率。

4. 优秀的稳定性:该挖掘机采用了稳定性强的底盘设计和可调节的支腿,提供坚固的支撑和可靠的稳定性,使得在不平坦的地面上作业时更加安全和可靠。

然而,竹内TB135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机身重量较大:相比于小型挖掘机,竹内TB135挖掘机的机身重量较大,因此在移动时需要额外的注意和操作技巧。

2. 装载能力有限:虽然该挖掘机具备良好的挖掘能力,但由于其尺寸和结构限制,其装载能力相对较小,处理大量土方时可能效率稍低。

3. 燃料消耗较高:竹内TB135挖掘机的动力系统需要消耗大量燃料,由于其工作强度较高,燃油消耗相对较高,成本较大。

总体而言,竹内TB135挖掘机具备强大的挖掘能力和灵活性,适用于多种作业场景,但由于某些限制,需要在实际使用中综合考虑其优缺点,选择适当的作业环境和工程任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