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叉新能源叉车(温州)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杭叉新能源叉车(温州)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在这座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城市,杭叉开辟新能源叉车销售新思路,杭叉新能源叉车(温州)体验中心于2023年11月4日正式开业 。体验中心坐落于:温州市龙湾区滨海一道力天大都会A区2幢1层,此处为温州新能源汽车集聚中心,毗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杭叉深耕温州市场多年,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完善的销售和服务渠道,近年随着国家“双碳”政策不断推进,公司产品持续在向智能化、绿色化不断转型升级,在未来力争将全系列产品切换为锂电、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实现产品战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温州体验中心将致力于杭叉新能源叉车在浙南地区的宣传推广,改善提高客户的体验感,更好的服务客户,不断提升杭叉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