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品质+节油+高效!徐工XE335GK助建亚洲最大地下空间

品质+节油+高效!徐工XE335GK助建亚洲最大地下空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陵古城,长江之滨,一座世界级地下综合体,正悄然成型。在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亚洲规模最大的地下空间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负责该工程的是四川元丰盈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吴总表示:“我们承包的两个标段总共投入了30多台挖掘机,其中70%是徐工品牌,为我们抢抓工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大品牌,我们都放心

南京地下空间项目用地面积29.66公顷,地下建筑85.1万平方米,最深达53米,工程量浩大,涉及吊车、挖掘机、渣土车整条生产链,而挖掘机作为生产链的中间环节,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项目方在选择合作时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设备必须质量稳定,故障率低,如果整条生产链运行都不流畅,造成的损失是难以估量的。”

吴总表示,目前公司有挖掘机100多台,超半数都是徐工产品,而这也成为了他最核心的竞争力。“能够从众多施工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项目承包方,靠的还是设备实力和施工能力。徐工大品牌,质量有保障,选徐工,我们都放心!”

油耗表现,我给满分

随着行业成熟度越来越高,施工企业的利润也在不断压缩,作为施工负责人的吴总,也在不断寻求生存之道。

“现在不同以前了,利润空间往往非常有限,要想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就要降低生产成本。而我之所以选择徐工挖掘机,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在南京地下空间项目施工期间,吴总团队对每一台挖掘机的油耗都做过详细的记录和对比,其中徐工XE335GK表现尤为突出,每小时油耗控制在20-23升,而同吨位其他产品则在25升以上。

对于徐工的油耗表现,徐总给予了满分好评:

设备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全年工作300多天,按柴油7元/升来计算,一台设备能节省好几万呢。项目最高峰的时候,同时有20多台徐工挖掘机在作业,一年下来也能节省不少开支。

效率高,干工程首选徐工

众所周知,想要提高企业效益,开源和节流一个都不能少。“择徐工挖掘机,与我们公司当下的发展方向和基调完美契合。”

为满足客户需求,徐工G系列挖掘机不断进行迭代升级,通过多项独创技术的加持,持续提高产品的作业效率和使用体验。

“以XE335GK为例,我们采用容积19方的运输车,配备2m³的铲斗,3分钟就能装满,能节约百分之二三十的时间。再加上油耗上的优异表现,徐工挖机带给我们的效益远不止于此。”

徐工挖掘机的优异表现给了吴总十足的信心,据吴总介绍称,近期他又承包了几个高速公路的项目,准备再购置一批徐工G系列挖掘机,为项目建设加足马力。“干工程嘛,肯定首选徐工!

助建南京江北地下空间工程,只是徐工挖机赋能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持续创新,突破壁垒,徐工挖机将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