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原装日立ZAXIS135US--TC120-A液压油缸式挖掘机优缺点

原装日立ZAXIS135US--TC120-A液压油缸式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装日立ZAXIS135US--TC120-A液压油缸式挖掘机的优缺点如下:

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该挖掘机配备了高效的动力系统,可以提供强大的挖掘和推土能力,适用于多种施工场景。

2. 灵活的转动:该挖掘机拥有360度旋转能力,使得操作更加灵活,可以快速对准工作目标。

3. 稳定的工作性能: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稳定的底盘结构,该挖掘机在工作过程中能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提高施工效率。

4. 舒适的驾驶室:驾驶室设计合理,采用减震技术,使得驾驶员在长时间作业中能够获得更好的舒适性和视野。

缺点:

1. 价格较高:该挖掘机属于高端产品,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合适。

2. 设备重量较大:该挖掘机的设备整体重量较大,运输和移动过程相对较为复杂和耗时。

3. 对作业环境要求高:由于设备的大尺寸和重量,操作空间需要较为宽敞,对于一些狭小的施工场景可能不太适用。

综上所述,原装日立ZAXIS135US--TC120-A液压油缸式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灵活的转动能力,但价格较高,设备重量较大,并对作业环境要求较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