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让你一眼心动的SY600H!快来交机现场一览风采吧!

让你一眼心动的SY600H!快来交机现场一览风采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SY600H矿山猛士

重磅交付客户

SY600H 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 60T 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其动力强劲、挖掘力高效,整机配置久经市场考验。

全新一代 SY600H-S 国四机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升级,下车加宽加长,稳定性提升,全电控液压系统,无论是操控性、油耗性,还是智能化储备方面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优越性。

动力系统

搭载五十铃原装进口6WG1发动机,功率310kW,在有效工作区间内,扭矩储备足且输出平稳,油耗大大降低,可靠性更高。采用 DOC+DPF+SCR 后处理技术,尿素管路采用电加热方式,油耗降低,排放清洁,更加环保,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液压系统

搭载川崎全电控主阀和主泵,主泵排量由 212cc 升级到 240cc,采用大通径主阀芯,系统压损降低,油耗较上代产品降低 10%,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智能化

搭载 10.4 吋智能显示屏,集成空调、收音机、蓝牙、GPS 等功能,标配一键启机,支持故障检测与报警,智能调试与诊断,新增一键召请功能,更加安全智能。

空调升级

全新空调风道,优化出风口位置,制冷效果较上代机型提升 10%,冷凝器体积较上代机型加大30%,空调可车载清洗,保养便利。

C12驾驶室

全新升级驾驶室,按“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施工、智能驾乘、智能维护”五大功能开发,提升娱乐性、交互性和科技感。驾驶室尺寸较上代加宽 25mm,空间更大。前窗较上代加宽 10%,整车玻璃面积加大 10%,视野更宽阔。

内饰升级

全新升级内饰,悬挂式国四扶手箱、水杯座、冷藏箱、24V 取电口、USB 接口等一应俱全,引入汽车静态舒适性和动态舒适性标准,全新开发“12h 不疲劳”大阻尼悬浮减振座椅。

密封性升级

驾驶室密封结构优化升级,泄漏量和室内温度显著降低,有效解决恶劣工况下,驾驶室落灰的痛点,热舒适性较上一代提升 10%。

安全可靠

骨架加强型驾驶室,安全性能比普通驾驶室提高 30%,配置急停开关、防滑盖板、防碎石侧门等,进一步提升设备矿山作业安全性。

铲斗升级

标配 3.5m3 大斗,适合矿山苛刻恶劣的工作环境,可配置 4 种系列化铲斗,满足“一况一斗”,提高施工效率,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工况,提升产品价值及客户盈利能力。

斗杆阀外双通道合流技术

斗杆油缸大腔开发双油口,采用双 32 通径,实现斗杆大腔阀外合流,大大降低管路压力损失,进而节约燃油消耗。

动臂、斗杆升级

全面应用 2 万小时工作装置技术,动臂、斗杆箱体结构进行加强设计,采用延寿焊接工艺,关键支承采用锻件、铸件一体式,经过多工况应力和耐久测试,全面提升关键结构件的可靠性。

矿山型下车

下车加宽加长,稳定性提升。采用加强型下车架,重型支重轮及托链轮、超强耐磨型履带、以及强化型驱动轮及引导轮,车体配置全防护履带护板,保证恶劣环境下行走装置的强度,加长使用寿命。

今天,越来越多的三一设备正在各个工地中来回穿梭,大展身手,日复一日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