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正面吊挺进印尼市场!

柳工正面吊挺进印尼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正面吊批量交付印尼客户,这是柳工在印尼市场斩获的首个正面吊订单。

据悉,该客户在收到3台柳工2450正面吊后,又追加了多台订单,充分体现了柳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柳工2450正面吊作业灵活,适用于集装箱港口、码头、铁路和公路中转站、堆场等多种工况,具有起吊能力大、堆码层数高、机动灵活,堆场利用率高等优点,实现可视化、智能化作业,操作更安全、高效。

今年以来,柳工正面吊捷报频传,此次进入印尼市场,既是该产品在海外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柳工深耕印尼市场的生动缩影。印尼是柳工海外重要战略市场之一,近年来柳工在该市场实现了飞速发展。在“全面解决方案”“全面国际化”战略的推动下,柳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导入印尼市场,满足当地各行各业的客户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