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90E-9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90E-9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90E-9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性能:AT90E-9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强大的发动机,能够提供持久稳定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工作性能。其挖掘能力强大,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各种工程任务。

2. 灵活易操作: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操控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操作手柄和控制台布局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响应灵敏,能够快速适应不同工况的操作需求。

3. 安全可靠:AT90E-9采用了先进的刚性车体设计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同时,配备了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如翻滚保护装置和防护栏,有效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

4. 易于维护:该挖掘机的维护保养工作简单易行,易于排查故障和更换零部件。关键部件的布局合理,易于检修和维护,可以节约时间和成本。

然而,AT90E-9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重量较大:该挖掘机相比同类产品的重量较大,所需的运输和搬运设备较为复杂和昂贵。

2. 油耗较高:由于AT90E-9挖掘机的发动机功率较大,其在高负荷工况下的油耗比较高,需要经常加油并做好油耗控制。

3. 成本较高:由于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材料,其制造和售价较高,不适合预算有限的用户购买。

综上所述,奥泰重工AT90E-9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性能、灵活易操作、安全可靠和易于维护的优点,但也存在重量较大、油耗较高和成本较高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