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动土耳其!中联重科挖掘机掀交付热潮

“绿”动土耳其!中联重科挖掘机掀交付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批量交付仪式在中联重科土耳其子公司隆重举行,超40台G系列挖掘机集中交付当地大客户。今年8月,中联重科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重磅发布后,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热销指数正持续攀升。

批量交付仪式

此次批量交付的挖掘机型号为ZE215G、ZE335G,均是中联重科G系列中大吨位主力产品,凭借大动力、大车身、大本领、大智造、大回报的五大特点,赢得了众多土耳其客户的喜爱。G系列挖掘机下线于中联重科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技术打造,产品油耗、效率、操控性等关键性能大幅提升,也更适应土耳其的工况环境。

仪式上,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袁野出席并致辞。“中联重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价值理念。客户,就是我们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将持续深耕土耳其市场,加大本地服务网络建设,与客户携手并进,做全球最好的土方机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袁野表示。

交付仪式后,土方机械2023冬季服务万里行也宣布启动。本次服务万里行活动将持续30天时间,走访100家客户,巡检挖机设备200台以上,旨在进一步打造极致服务品牌。中联重科将通过本地化的服务网络、本地化的服务人员、本地化的配件供应,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推动用户满意度再提升。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2023冬季服务万里行启动

中联重科G系列挖掘机正持续热销土耳其,市场份额已稳居当地市场第一梯队。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理念,中联重科正不断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海外市场本地化建设,为全球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