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员工安全优先:马尼托瓦克不断致力于卓越工作环境

员工安全优先:马尼托瓦克不断致力于卓越工作环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任何工作场所,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而马尼托瓦克非常重视这一责任。我们深知员工的福祉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求改善安全和营造安全意识文化的方法。

我们的可记录伤害率(RIR)是我们对安全承诺的关键指标。截至10月,我们的RIR为0.83,这是马尼托瓦克历史上最低的RIR。我们向所有为保持工作场所安全做出努力的员工表示祝贺。

员工安全的重要性

员工安全是任何组织责任的基本方面。除了道德和伦理考虑之外,安全在维护健康和高效的工作环境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致力于安全不仅保障了员工的福祉,还增强了公司的整体声誉和运营效率。正如马尼托瓦克所展示的那样,安全文化是长期成功的先决条件。

安全培训和教育

提高安全性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培训和指导。马尼托瓦克法国工厂开发了一套全面的安全培训计划,涵盖了从基本原则到具体工作任务的所有安全方面。该计划旨在确保所有员工具备安全执行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为了促进持续学习,全球的团队还定期举行安全会议和研讨会。这些会议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并讨论新的安全倡议的机会。通过培养持续学习的文化,我们可以确保我们的员工了解最新的安全实践和技术。

个人防护装备(PPE)

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使用个人防护装备。马尼托瓦克的工厂已经实施了一个新的PPE管理系统,包括定期检查和更换磨损或损坏的设备。这确保了所有员工都有适当的工具和装备来完成工作任务,并且他们正确地使用它。

除了提供PPE外,我们的团队还指导员工正确使用和维护这些设备。这包括培训员工如何识别何时需要更换PPE以及如何在两次使用之间正确存储它。通过推广PPE的使用并教育员工正确使用它,我们可以降低工作中受伤的风险。

工具箱谈话

工具箱谈话是在工作日期间进行的简短、非正式的讨论。它们是传达安全信息和促进安全意识文化的有效方式。马尼托瓦克将工具箱谈话纳入他们的日常工作中,话题范围从一般安全原则到具体的工作任务。

工具箱谈话是加强安全实践和鼓励员工在整个工作日思考安全的绝佳方式。通过让员工参与这些讨论,我们可以培养他们对安全的归属感,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预防事故和伤害的工作。

安全表彰计划

表彰员工对安全的贡献是促进安全意识文化的重要部分。马尼托瓦克全球工厂都会参加各项评比比赛,奖励那些在促进安全和预防事故方面做出努力的员工。该计划包括表彰出色的安全表现、提出改进安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参加安全培训和活动的员工。

通过表彰员工对安全的贡献,我们可以鼓励其他人效仿他们的例子,并促进持续改进安全实践的文化。

在马尼托瓦克,员工的安全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这一使命,为员工创造更美好的工作环境。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挑战和成就,愿与每一位员工一起前行,创造更加安全的明天。

-END-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