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圆满闭幕!这场“凌BA”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圆满闭幕!这场“凌BA”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六届“凌宇杯”

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闪耀金秋运动季,拼搏奋进正当时。10月31日,中集凌宇第六届“凌宇杯”职工篮球赛完美收官。

精彩瞬间

你来我往,针锋相对

经过了9天10场的高强度比拼,6支球队用汗水与意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赛事。31日下午,最后两场比赛热烈开战。首先开战的是季军争夺战,由机关代表队对阵生产保障中心队。经过激烈比拼,生产保障中心代表队以55:31的比分摘得季军。

攻守逆转,瞬息万变

而最后的决赛则是由制造中心代表队对阵事业部代表队。运球、传球、夺球……你攻我守,球员们的动作行云流水,展现着自身的实力与必胜的决心。最终,制造中心代表队以35:25的比分取得胜利,夺得此次比赛冠军,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亚军。

颁奖仪式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集凌宇党委书记常国强为冠军制造中心代表队、亚军事业部代表队、季军生产保障中心代表队佩戴奖牌、颁发荣誉。随后,为制造中心代表队的刘利波颁发最佳球员奖杯,并与参赛球员合影留念。

常书记首先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赛场上“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随后,他结合当前的形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经济不会一直低迷,行业也不会一直低谷,凌宇60多年来经历了许多风雨,我们要有信心、有底气、有勇气打拼出更好的明天。

二是共创共享:公司和大家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大家不等不靠,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变创新,创造新价值,共担风雨,共享成果;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三是党群保障:党委和工会在思想、文化、活动、福利、后勤等方面做好经营的坚强后盾。大家有困难或者有问题,积极反馈,党群系统协调解决,让大家安心干事。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部门凝聚力的展示,展现了良好的企业风貌,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对企业文化建设、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谁是真正“MVP”?看TA轻松得分,高效运营!

小空间,大作战!“环卫MINI”了解一下?

如何应对新挑战?别担心,TA会出手!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