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连轴转忙不停!这台240吨干得快,赚得多,接大活更有竞争力

连轴转忙不停!这台240吨干得快,赚得多,接大活更有竞争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久前,东莞市俊通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老板李俊平接到了一个任务:需要在场内先后完成焊接钢架和双梁桥式起重机吊装就位。吊装设备一旦进场,现场很多工作将会被迫停止,因此,作业效率是甲方最为看重的

原本,计划安排一台300吨级的吊车带超起进场,但场地有限时间紧急,甲方对吊装设备的选择充满犹豫。

李俊平了解情况后,认为自己手上的STC2400C8-8可以一试

他说:“第一,这是行业首款240吨级的汽车吊,8节主臂全伸90m,最大臂长120.5m,起吊性能完全不输300吨级的吊车。第二,这台车更灵活,占用的场地空间更少。第三,吨位小一点,台班费也会低一些,这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甲方的成本。”

经过双方仔细斟酌后,STC2400C8-8进场了。

第一天上午,设备开始支车组装,下午正式开始吊装焊接钢架,STC2400C8-8全伸臂80米,起吊重量达到了15吨,没有加装超起便轻松完成了吊装任务。吊装完成后,STC2400C8-8卸载部分配重后便立即开始转场。

李俊平介绍:“原计划使用300吨带超起进场的话,转场组装的时间可能要多花半天。

第二天上午,STC2400C8-8便开始组装配重,进行伸臂调试。当天11点开始起吊双梁桥式起重机,全伸臂75米,起重量达20吨,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李俊平说:“STC2400C8-8作业高效,起吊时间比原计划大大减少,甲方对此非常满意。除此之外,从运营成本上来看,这台240吨也给了我一些惊喜。”

这台车起重能力强,很多工况不需要带超起,加上短距离重载转场能力不错,我可以节省两辆大拖车的费用。”

“这次吊车是从从东莞出发去到惠州,全路程将近100公里,两辆拖车的费用得将近3000元,这样算下来我没亏还赚了一点点,和甲方属于是双赢的局面,这让我以后接大活也更加有竞争力。

东莞市俊通吊装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起重吊装、搬运装卸、建筑工程机械租赁、吊车租赁、叉车租赁等服务。近几年来,公司迅速发展并保持了良好的经营状态。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13台三一吊车,覆盖25至240吨级别的产品,为客户的需求提供了更为完备的解决方案。

7台三一塔机接力跑出建设加速度

不怕老豆经验多,就怕老豆懂潮流

塔吊女司机“梦舞”高空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