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双缸绳排、50.5米主臂,徐工QY100K5C效率之王

双缸绳排、50.5米主臂,徐工QY100K5C效率之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之前发过一篇关于QY100K6C的产品文章,大家都对100K6C所具有的60.5米的主臂感兴趣,这也导致主臂长度为50.5米的QY100K5C的热度被K6C所掩盖,最近客户询单问的更多的是关于K6C的性能,K5C却鲜有人问津,但其实大家都小看了K5C,如果单单从主臂长度看,100K5C的确比不上100K6C,但是100K5C所拥有的独门绝活也是不容忽视的。

我们做过很多市场调研工作,发现不少客户都有着用100吨级吊车在厂房内施工的需求,由于受空间限制实际上厂房内并不需要特别长的臂长,50.5米的QY100K5C是完全足够用的,全伸臂在10米幅度可吊重17.7吨。拥有着不俗的起重能力,也许你会说那K6C有60.5米臂长,在低矮厂房内少出点臂不就行了吗?行确实是行,但是K5C还有个绝活——伸臂速度快,QY100K5C采用双缸绳排设计,伸臂快、效率高的优势很明显,在主臂工况范围内,主臂伸缩效率明显优于六节臂七节臂产品,尤其是在需要频繁转场的桥梁项目施工中更具有较的优势,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全配重32吨,自身携带24.6吨配重重载转场就可以完美覆盖整机92%的作业工况,省钱更省心。

  1. 400马力大功率发动机+10挡大扭矩变速箱,换挡平顺,且最大爬坡能力超过47%,动力强劲,驰骋疆场。

  2. 动力强的同时,还必须保证安全性,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为QY100K5C加装了双钳盘式制动,拥有着优秀的制动性能和无与伦比的抗热衰退性,带来一流的驾驶体验感。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