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竹内TB285C挖掘机优缺点

竹内TB285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竹内TB285C挖掘机是一款重型履带式挖掘机,具有优点和缺点。

首先,竹内TB285C挖掘机具有较大的挖掘力和挖掘深度。其额定功率为141马力,具备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挖掘效率。同时,它的最大挖掘深度达到了5.45米,能够满足深度挖掘的需求。

其次,该挖掘机拥有宽敞的操作室和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驾驶员的座椅可调节,操纵杆和脚踏板布局合理,便于驾驶员操作,减轻疲劳度。此外,操作室内配备了空调系统,为驾驶员舒适的工作环境,提供了额外的便利。

另外,竹内TB285C挖掘机也具有较好的机动性能和稳定性。其采用了履带式行走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地形环境,如沙地、泥地等。同时,该挖掘机配备了液压支腿,增加了机器的稳定性,有助于在工作时更好地控制挖掘力。

然而,竹内TB285C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挖掘机的自重相对较重,有可能限制其在狭窄或不平坦的工地上的操作灵活性。其次,一些用户反映在车辆维护方面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经费。

综上所述,竹内TB285C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挖掘力和挖掘深度,操作室设计良好,机动性能和稳定性较高。然而,其自重较重,可能对操作灵活性产生一定的限制。另外,车辆维护方面存在较高的成本和时间投入。这些优点和缺点需要根据具体的工程需求和环境来进行综合考量和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