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智改数转·微课①】BLM模型

【智改数转·微课①】BLM模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栏的话

智改数转作为徐工董事长“一号工程”,是实现珠峰登顶的基石。杨东升董事长强调,公司上下要全面、准确认识智改数转的转型方向,同时也要承担好转型工作落地推进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上的高度统一,才有意志上的一致和行动上的协调。因此,公众号今起推出“智改数转·微课”栏目,通过科普智改数转知识,全面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智改数转的了解,凝聚起全员投身董事长“一号工程”的磅礴力量。

BLM

(Business Leadership Model)

即业务领先模型

是IBM在2003年研发

用于公司战略规划与制定

又称“业务领导力模型”

BLM所倡导的战略制定过程是“业务领导推动和主导的、结构化和严谨的、基于事实基础的对话和协作过程”,强调领导人的责任,聚焦差距和关键问题分析,不断以市场结果向内审视。

其中八大核心模块基于差距分析推导,相互逻辑关联,产出明确。在实际工作中,不必僵化遵循顺序,每个模块可按需被独立运用。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