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显实力!中联重科新能源搅拌车“效”傲山西

“晋”显实力!中联重科新能源搅拌车“效”傲山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绿色建设之风”吹遍全国,各地政策相继落地生根。在素有“能源大省”之称的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于节能减排工作高度重视,在《山西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中特别提出了打造交通物流节能减排工程,混凝土运输车辆绿色化、低碳化转型势在必行。

中联重科新能源搅拌车凭借续航久、能耗低、动力强等显著优势,赢得了山西众多客户追捧,交付热潮频现,“搅动”市场风云。

“配置高,卸料方便开得也舒服,尤其是能耗低,用过就不想入手油车了,所以决定再复购十台,值得信赖!”谈及使用感受,临汾金城恒业建材有限公司的老板如此评价道。

中联重科陕汽充电式搅拌车配备的“凌冠”电动上装,控制精准、使用便捷;机制砂专用筒拌送高效的同时经久耐用,拥有独家专利的“T型叶片”与低倾角技术,让车辆搅拌运载的便捷性、可靠性更上一层楼。此外,气囊减震主座椅、四方位影像等高端配置,带来的驾乘体验也令其在司机群体当中收获不俗口碑。

“充电快,续航久,一次就能用上一天。”施工现场,机手对中联重科充电式搅拌车的运转效率感慨不已。作为中联重科与被誉为“军工品质”的陕汽强强联合打造的得意之作,多款大容量电池与高性能驱动电机配置可选,综合能耗、动力、续航表现皆行业领先,完美满足客户日常所需。

同时配以400A双枪快充功能,充电1分钟可续航3公里,1~1.5小时即可满充,一次充电能跑一天。

高品质成就好口碑,在“节能减排”的时代浪潮中,中联重科新能源搅拌车风靡全国各地。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打造环保与效益兼顾、低碳与高效并行的优质产品,助力客户事业发展,相“拌”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