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丰汇设备圆满完成科技成果鉴定

丰汇设备圆满完成科技成果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山东省济南市组织召开的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汇设备)研发的行走动臂塔式起重机等2项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完成,由协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淄博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进行了鉴定。

专家们考察了产品生产现场,观看了产品现场演示,听取了企业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鉴定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次鉴定的2个项目是丰汇设备立足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中国电建集团装备研究院起重研究所、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塔式起重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塔式起重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机试验基地等多个科技平台优势研发的创新成果。

山东电建一公司旗下的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集起重设备、环保设备、电站装备、工程钢构、海工装备、压力容器、机械检修等多元业务研发、生产、销售、租赁、检测、检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所生产的塔机广泛应用在国内外施工场地,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