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超强主臂、性价比之王——徐工QY70K5D_2

超强主臂、性价比之王——徐工QY70K5D_2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性价比之王、QY70K5D_2是70吨车族里最新一代的顶流选手

最近55吨车型已然悄悄变成了一款热门车,徐工的55吨车已经上市一两年了,颇受市场欢迎,其强大的性能甚至完全超越了已经停产的老70吨,这让老70一度很尴尬,而今70吨车族里终于后继有人了,徐工新70吨横空出世,QY70K5D_2是70吨车族里最新一代的顶流选手,强悍的性能让55吨只能仰视他的威仪,终于为70吨车挽回了面子。

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为QY70K5D_2加装了强大的主臂五节49.5米的主臂长度,外加16米副臂出37.5米臂长在7米幅度可吊23.7吨全伸臂在42米幅度可吊1.2吨,性能强悍。

转场无需板车辅助,QY70K5D_2可以携带全部17吨配重实现短途重载转场,且配重组合可分为4.1吨、7.9吨、13.2吨、17吨四种组合模式,省钱更省心。

QY70K5D_2性能可完全超越55吨车型作为徐工70吨车族的最新一款价格却是相当美丽,性价比之王QY70K5D_2,一定会让您满意。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